中国名酒网
www.365165.cn
中国名酒网提供厦门区域白兰地酒,威士忌酒,兰姆酒,香槟,葡萄酒,白酒,黄酒,保健酒,果酒,啤酒等
各种名酒及酒具的批发、零售服务,免费送货上门。联系电话:(0)137-99285482
·首页 ·行业新闻 ·酒与健康 ·白兰地 ·威士忌 ·兰姆酒 ·香槟 ·葡萄酒 ·白酒 ·黄酒 ·保健酒 ·果酒 ·啤酒 ·我要购酒
热门酒与健康
 
· 红酒兑雪碧混搭最伤胃
· 酒文化小史:妓女侑酒 鞋杯行酒
· 孕妇适量喝酒 孩子可能会更优秀
· 葡萄及葡萄酒的食疗
· 天天一大杯葡萄酒 乳腺癌几率增
· 吃螃蟹喝两种酒最好
· 饮用葡萄酒是否能够减肥?
· 吃螃蟹时喝哪两种酒最合适?
· 研究发现:过多饮用葡萄酒腐蚀牙
· 吃点酸味水果 可以预防醉酒
  • 女人喝红酒 流行配奶酪
  • [1263]
    2008-11-12
    人们常说:“适量饮酒有益健康”,但是这个适量是什么概念?而且人们最推崇的是葡萄酒,葡萄酒对健康真的有益处吗?●葡萄酒起源是杀菌消毒葡萄酒最先吸引人类注意力的,并不是散发的芬芳,而是它的作用。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葡萄及葡萄酒的食疗
  • [1547]
    2008-11-12
    一、药用功效葡萄以果实及根、蔓、叶供药用。这在祖国医学典籍中有很多记载,最早见于《神农本草经》,说:"葡萄喷味甘,平,主筋骨湿庳,益气倍力,强志,令人肥健,耐饥,忍风寒"其他如《本草衍义》、《本草纲目》、《本草求真》等医药书籍对其药用都有记述。葡萄含有多量可溶性糖和果酸,易被人体吸收,且能助消化,健脾和胃。由于葡萄含有多量铁和钙,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更多,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吃点酸味水果 可以预防醉酒
  • [1310]
    2008-11-6
    通常来说,吃一些带酸味的水果可以解酒。因为水果里含有机酸,例如,苹果里含有苹果酸,柑橘里含有柠檬酸,葡萄里含有酒石酸等,而酒里的主要成分是乙醇,有机酸能与乙醇相互作用而形成酯类物质从而达到解酒的目的。此外,还有一些水果也有解酒的功效。柿子富含果糖和维生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吃螃蟹时喝哪两种酒最合适?
  • [1439]
    2008-11-6
    螃蟹是大寒食物,胃肠虚寒的人会腹痛腹泻。如果能配着喝点酒,则可以减轻或消除吃螃蟹后的不适感觉。但在酒的选择上也是很有讲究的,一中一西两种酒配着螃蟹吃最好。 众所周知,在葡萄酒领域,海鲜的绝配常常是白葡萄酒,因为白葡萄酒比红葡萄酒有更强大的杀菌作用。西方人很早就发现,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孕妇适量喝酒 孩子可能会更优秀?
  • [1670]
    2008-11-5
    一项大型研究表明,孕妇适量喝酒有助于婴儿健康,她们的孩子长大后出现行为问题的几率,要比滴酒不沾的妇女生下的小孩低一些。这是研究人员分析了约1.2万名儿童的健康状况后得出的结论。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流行病学家伊冯凯莉(YvonneKelly)及同事,根据英国千禧世代研究(MillenniumCohortStudy)以及采用问卷、采访、家访等方式收集到的大量数据,分析了英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酒文化小史:妓女侑酒 鞋杯行酒
  • [1781]
    2008-11-5
    商人好饮酒,纣王"酒池肉林"是有名的掌故。周代,《尚书》有"酒诰",告诫人不可酗酒。汉代帝王屡次赐民"大酺",饮酒作乐、百戏腾欢。 中国酿酒技术甚为发达,所以古来所酿造之酒类品目甚为繁多,我们甚至于可以说,没有悠久昌明文化的国家,必然酿造不出清醇芳香的美酒。但是,"....[阅读全文]
    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男人喝酒时不宜食用4种菜(图)
  • [1233]
    2008-11-5
    家人聚会或有朋友来家里聚餐,免不了要喝酒,喝酒少不了下酒菜。如何才能让大家吃得舒服又不伤身体呢?这就要记住哪些菜宜于下酒和哪些菜不能下酒。
  • 低血糖患者别空腹饮酒(图)
  • [1035]
    2008-11-5
    陈小慧没有糖尿病,但是她从来都得三餐按时吃,稍有延误就不得了。前不久的一个周末,一大早朋友就邀她去打羽毛球,陈小慧因为当时不觉得饿,同时怕吃了东西影响运动,于是干脆不吃早餐了。结果到了运动场上,没打几局就感觉所有的力气都用完了,全身不住地冒汗,手握不住球拍,心悸、饥饿的感觉阵阵袭来。她赶紧停下休息,一口气喝了很多甜水饮料,又吃了好些点心,那些不适的症状才慢慢消失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吃螃蟹喝两种酒最好
  • [1479]
    2008-11-5
    螃蟹是大寒食物,胃肠虚寒的人会腹痛腹泻。如果能配着喝点酒,则可以减轻或消除吃螃蟹后的不适感觉。但在酒的选择上也是很有讲究的,一中一西两种酒配着螃蟹吃最好。 众所周知,在葡萄酒....[阅读全文]
  • 天天一大杯葡萄酒 乳腺癌几率增两成
  • [1526]
    2008-11-4
    英国一项研究发现,女性每天喝一大杯葡萄酒,患乳腺癌几率增加20%。 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17日报道,酒精是患乳腺癌的主要诱因之一,但乳腺癌学术研究基金会调查结果显示,10名英国女性中8名对此不知情。 英国医学部门建议,每天葡萄酒摄入量不要超过一大杯,即约250毫升。但大约400万英国女性每天饮酒量超过这一推荐上限。 基金会研究发现....[阅读全文]
    结果页码: [1] [2] 

    ·购物向导
    ·我的订单
    ·配送方式
    ·付款方式
    ·售后服务
    ·团购指南
    ·购物流程图
    ·常见问题
    ·订单查询
    ·订单修改
    ·订单处理
    ·配送运费
    ·配送地区
    ·配送时间
    ·支付方式
    ·支付宝使用说明
    ·网上支付常识
    ·商品退换
    ·客服与投诉
    ·忘记用户名和密码
    ·团购流程
    ·团购说明
    ·团购联系方式
    ·团购常见问题
    返回首页 | 关于我们 | 招贤纳士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导航 | 隐私声明 | 意见反馈 | 合作伙伴 | 经销商通道 | 联系方式 | sitemap.xml

    Copyright©中国名酒网 www.365165.cn /rss.asp
    提供厦门及周边地区各种名酒及酒具的批发、零售服务,免费送货上门。